温州新闻网汽车

温州车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温州车市

瑞安新湖广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整装待发

来源:温州商报2021/09/08

  9月5日下午,瑞安新湖广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战略签约发布会正式举行,保时捷、宝马、林肯、红旗、蔚来、MINI、上汽大众、广汽埃安、几何、欧拉、合创、爱驰、零跑、奇瑞新能源、雷丁芒果、长安奔奔新能源汽车等16个品牌集中签约入驻。据了解,目前瑞安新湖广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正在快马加鞭改装升级,预计于今年10月盛装开业。

  瑞安新湖广场作为一个多元复合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集国际潮流、亲子互动、多元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是瑞安人民“吃喝玩乐购”的商业新地标。其以“好玩、有趣、高颜值、有品位”为定位,拥有10万多个VIP会员及1700多个停车位,此次顺应市场发展变化而积极跨界牵手汽车品牌经销商,将汽车业态引进至购物中心三楼,打造特色主题楼层,设置汽车展厅、试驾区、提车区,首创国内购物中心最大的城市汽车主题馆,国产、进口、合资、新能源等多品类汽车品牌一应俱全,与餐饮、儿童家庭、影院、KTV、健身房、宴会中心、服饰等家庭、年轻客群形成互动,相互引流,营造独一无二的汽车品牌展示与购车氛围,将极大满足购车者一站式的舒适购车体验。

  新湖中宝总裁助理兼瑞安新湖广场执行总经理郑育兵在致辞中表示,“汽车主题馆”具有集中规模效应,不仅解决汽车4S店散落城市各处,消费者购车选车到处跑的问题,而且更能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心内轻松体验新车品鉴、试驾、购车、提车等便捷服务。此次16个汽车品牌完成集中签约入驻新湖广场,是高端商超业态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将极力推动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向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胡向东表示,本次签约的合作品牌绝大多数都是新能源汽车品牌,而今年1-7月份,温州新能源汽车上牌总量19009辆,同比劲增252%;7月上牌3329辆,同比增长168%,市场占有率接近17%,是全国平均值的约3倍,在全国非限牌城市里面排名第二。可以说,温州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越过了培育期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此次新湖广场另辟蹊径,拿出购物中心三楼一整层的楼面,开办“汽车主题馆”,抢抓市场机遇,迎合时代发展,是车市一个重大的新零售模式创新。希望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通过和新湖广场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汽车销售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销售的“瑞安模式”,一个高端商超运营的“新湖模式”。

  与此同时,在签约仪式现场,新湖广场汽车展销活动也同期拉开帷幕。展销活动第一天成交42台,销售额达735万。据悉本次展销活动将持续到国庆节期间,市民到现场购车,除可享受参展车商提供的超值优惠之外,还可额外获得由新湖广场特别提供的1000-3000元购车大礼包,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千万别错失优惠购车的大好时机。

  商报记者 张衡 金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