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湖广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正式开业

新湖广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正式开业

温州商报 2021-10-27 09:50:54
10月23日上午,瑞安新湖广场三楼“一站式汽车主题馆”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10月23日上午,瑞安新湖广场三楼“一站式汽车主题馆”举行盛大开业仪式,保时捷、宝马、MINI、林肯、红旗、蔚来、上海大众、几何、欧拉、广汽合创、雷丁、奇瑞新能源、哪吒、长安奔奔新能源等14个汽车品牌商超展厅正式揭幕亮相,顾客在购物中心内即可享受赏车、体验、试驾的乐趣。

  “商场的三楼怎么变车行了?”“这些车是怎么开上来的?”“太好了,以前逛商场就看看服装、饰品,现在还能看到这么多新车。”“这么多个汽车品牌,买车选车对比起来真方便。”“在这里看车就像逛车展一样,真是省了不少精力。”在新湖广场汽车主题馆里多数市民表示,在商场里一下子看到了这么多汽车展厅和新车亮相,吃惊之余也十分欣喜。

  据了解,在今年9月初,新湖广场便与多个汽车品牌完成了汽车主题馆入驻签约,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打,同时覆盖国产、进口、合资等多品类汽车品牌,旨在打造以汽车消费为主题的特色楼层。通过一个多月的改造升级,在开业仪式上,已经整装完毕的汽车商超展厅正式开门迎客,另外还有多个品牌的展厅正在快马加鞭改装升级之中,不久也将与市民见面。

  作为身处滨海新区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拥有超15万方体量的“商业巨轮”瑞安新湖广场,作为一个多元复合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集国际潮流、亲子互动、多元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是瑞安人民“吃喝玩乐购”的商业新地标,此次瑞安新湖广场汽车主题馆的开业,是高端商超业态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以先行者的姿态,填补了国内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室内汽车主题展销的空白,将极力推动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多位入驻新湖广场汽车主题馆的汽车品牌经销商表示,在购物中心开汽车的商超展厅,这并不少见,但都比较零散,基本上每个购物中心也就会出现那么两三家店,而诸如新湖广场将整个楼层打造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的几乎没有看到过,可以说是汽车消费市场一个重大的新零售模式的创新。

  新湖广场汽车主题馆位于购物中心三楼,设置汽车展厅、试驾区、提车区,与服饰零售、儿童游乐、餐饮美食、娱乐体验等家庭、年轻客群形成互动,相互引流,营造浓郁的汽车品牌展示与购车氛围。同时,汽车主题馆更是具有集中规模效应,一举解决汽车4S店散落城市各处,顾客到处跑的问题,将极大满足购车者一站式的舒适购车需求。此外,在新湖广场一楼中厅连廊汽车品牌快闪展示点,包括保时捷、上海大众、几何等汽车品牌也在当天带来了最新款车型的展示。

  据悉,10月23日-31日开业活动期间,汽车主题馆各大汽车品牌还联袂推出了购车优惠大礼包,包括进店礼、订车礼、置换礼、试驾礼、金融礼以及购车抽奖等。与此同时,新湖广场也特意为汽车主题馆制定了开业专项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购车满额即送1000元消费券,预约登记试驾还可获得精美礼品。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千万别错失优惠购车的大好时机。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新湖广场“一站式汽车主题馆”正式开业

  记者:罗啰 金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