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上汽大众ID.Store温州首家城市展厅亮相

上汽大众ID.Store温州首家城市展厅亮相

温州商报 2021-11-03 09:15:22
日前,温州首家上汽大众ID.Store温州申腾·财富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同时上汽大众ID.3车型在温州地区首次发布亮相。

  日前,温州首家上汽大众ID.Store温州申腾·财富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同时上汽大众ID.3车型在温州地区首次发布亮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大众品牌华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顾明远,温州财富购物中心董事长孙小黎,浙江物产元通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海峰以及现场温州各大媒体朋友和ID车主及准车主们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随着上汽大众全新纯电ID系列车型的陆续上市,ID Store城市展厅模式也应运而生。大家都对上汽大众ID系列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好奇心和兴趣:一是产品是基于全新的电动化智能化平台打造;二是ID Store店的营销模式,和其他新势力造车品牌不同的是基于最为完善的上汽大众全品牌4S店网络布局基础上叠加的一种全新模式;同时,随着多年的积累沉淀,经销商队伍有着极强的全方位的服务能力,形成核心竞争力。上汽大众ID.store的开业,让大众品牌走到了人流集中的商超更贴近用户,提供用户更多的购车体验,是上汽大众从经销制到代理制一次全新的转变,更是上汽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的全新投入。

  上汽大众ID.Store温州申腾·财富中心店位于温州财富购物中心,该展厅不仅仅是汽车产品销售场所,也是希望通过全新的服务流程给予客户最大的舒适度和自由度,为车主提供如居家般舒适的活动体验。

  上汽大众ID.家族推出以来,受到电动车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得益于可靠、易用和真实的用车体验,ID.家族关心用户使用的每一天,逐步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纯电用车的理想选择。随着本次活动“爆款”电动车ID.3在温州的亮相,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作为大众MEB平台真正的开山之作,ID.3售价区间159888元-173888元,凭借着15万元的起售价以及A+级轿车的配置,吸引了不少车主的注意。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上汽大众ID.Store温州首家城市展厅亮相

  记者:罗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