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像逛商场一样买车 亚运公园·车展综合体元旦开园

像逛商场一样买车 亚运公园·车展综合体元旦开园

温州都市报 2021-12-16 09:10:03
温州首个车展综合体——亚运汽车公园将于明年元旦正式开园。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成熟。消费模式迎来升级,汽车商超、车展综合体、品牌专柜,开始悄然兴起,为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潮流。温州首个车展综合体——亚运汽车公园将于明年元旦正式开园。

  新能源车蓬勃发展 兴起新零售模式

  据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121.5万辆和120.6万辆,同比增长2倍。

  伴随着销量不断增长,造车新势力所带来的的新汽车零售模式,也在逐渐挑战着传统4S店代理经销商式的线下汽车经营模式。不少新势力品牌的直营店纷纷入驻温州。特斯拉继市区后,已经开始布局瑞安、乐清;蔚来汽车在万象城开设了NIO house;广汽AION、零跑汽车在5050广场开设了专柜。

  汽车销售入驻商超逐渐成为常态,像逛街一样买车成为一种新时尚。

  商超式的车展综合体 区位优势与汽车消费深度融合

  亚运公园·车展综合体以汽车为主题,以未来智能串联空间场景,涵盖汽车展示、销售、体验、服务、文化以及特色美食、艺术展览、健身运动、休闲娱乐、科普研学于一体的城市消费+文旅目的地。

  该项目拥有8万平方米,地上地下共三层建筑,室内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规划统一沉浸式汽车主题场景空间。

  目前,已有近50家汽车品牌入驻。据了解,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哪吒汽车、欧拉汽车等智能新贵已经确定入驻;东风日产、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等老牌车企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装修,并配套停车位615个。

  该综合体将紧扣生态、健康、时尚和文化四大主题,为多层立体空间。此处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北面正对瓯海市民广场、南边是在建的奥体中心、龙舟基地,西侧是云天楼洲际大酒店以及商贸发达的瓯海中央商务区和步行商业街,东首是在建的温州新地标——第一高楼君康健康产业中心。附近还有瓯海区人民政府、瓯海博物馆、瓯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瓯海区图书馆、瓯海科技馆等公共配套。

  电竞、短视频大赛,汽车大奖 开园大酬宾元旦启动

  2022年1月1日,亚运公园·车展综合体,即将正式开园并向公众开放。据了解,为了以最大的力度回馈消费者,此次开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场的汽车品牌和经销商,将推出开业专属优惠酬宾活动。园区管理方也将推出开业大礼包,可以叠加各品牌的优惠使用。想要在春节前买车的消费者,届时可以抓住这个堆叠年末促销和开业促销的最佳时机,好好地“薅一把”羊毛。

  就算你不准备买车,只要到现场打卡签到也依然有机会抽取主办方准备的开业礼品,其中大奖将是广汽丰田“神车”——雷凌的三年使用权。

  除了优惠活动,作为近邻亚运赛场的综合体,开业现场也将紧扣亚运主题举办《英雄联盟》电竞邀请赛,为周边居民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此外,短视频大赛也将在开业期间启动,赛事将设置现金大奖,请这个直播时代最出色的“网红”们为园区“代言”。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像逛商场一样买车 亚运公园·车展综合体元旦开园

  记者:小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