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正文
温州年度购车盛宴下周四启幕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5:28 字体:
一场让温州车迷期待已久的年度汽车盛宴——2020(第十四届)温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瓯江畔山体秀对面的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

  

  一场让温州车迷期待已久的年度汽车盛宴——2020(第十四届)温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瓯江畔山体秀对面的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本次车博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为温州年度最大型的车展之一,共吸引50余个品牌参展,展出新车500多款,展会面积近4万平方米。

  作为一年一度的车市盛会,本届车博会以“智领车生活”为主题,不仅携手庞大的品牌阵容和智能车型亮相,还将大玩跨界融合,为温州市民打造一个好玩、好吃、好看、好拍的汽车生活节。下面,唐sir就带大家先一步了解,本届车博会我们都有什么可看。

  品牌篇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已有超过50余个品牌确定参加本次车博会,另外还有更多品牌也持续加入中。

  超豪华品牌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

  豪华品牌则有奔驰、奥迪、阿尔法罗密欧、MINI、特斯拉、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红旗、蔚来等;

  主流中端品牌方面,依然是合资占大头,上汽别克、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福特、JEEP、雪佛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领克、广汽丰田、斯柯达、广本等主流品牌悉数登场;

  自主品牌方面,则有欧拉、威马、几何、广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比亚迪、捷达、北京汽车、WEY、东风风神、星途、长安轿车、荣威、上汽大通、云度等。

  阵容篇

  受疫情影响,北京国际车展被迫推迟到下半年,众多新车的上市发布也随之推迟。本届车博会上,众多热门新车将在温州首次亮相,车型阵容值得期待。

  劳斯莱斯:价值800万的SUV有望现场展出

  说到劳斯莱斯,算是汽车界的“天花板”了。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便是“天花板”中的“天花板”——库里南,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目前国内最贵的原厂SUV,起步价近800万元。据了解,本届车博会现场,库里南可能会首次在温州公开展出。

  保时捷:700匹马力豪车领衔参展

  今年车博会上,保时捷将全力出击。据经销商介绍,现场届时将会带来全新的Panamera家族车型,其中,Panemera 4 Turbo 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达到700匹马力,扭矩870nm,集性能和豪华于一身。另外,备受年轻用户关注的纯电动超跑Taycan也将在现场展出,最高马力输出可达761匹。

  荣威:挑战GL8的“神车”来了

  在传统7座MPV领域,虽然经常有“神车”上位,但一直缺少一款内外兼修,既有颜值又有实力,且配置不俗的车型。这次荣威iMAX8的登场,可以说是刚刚符合这个要求。

  iMAX8在前脸部分,沿袭了概念车的绝大部分设计,巨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为出众,整车的线条也朝SUV靠近,颇有SUV的既视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虚表和12.3英寸悬浮触控屏,配备AR-driving虚拟安全显示,斑马智行VENUS系统,“移动魔方”移动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后排交互屏、头等舱减压座椅等配置。

  如果质量足够稳定,iMAX8有望成为25万元以内MPV的“天花板”。

  WEY:“坦克”温州首秀来了

  WEY品牌一直以来走的都是城市SUV路线,今年推出了首款硬派车型——坦克300。这款车在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3把越野利器,以及9种驾驶模式;同时,采用豪华的沉浸式座舱,车内空间静谧性非常出色,还配备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3大科技系统,是一款可以驾驭复杂地形,也具备城市SUV舒适性与科技感的车型。

  广汽丰田:三套四驱打造的威兰达

  威兰达上半年上市,却刚好遇到路疫情,想必很多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都没有来得及一睹真容。这次车博会,它来了。

  威兰达最大的卖点莫过于三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其中燃油车型使用DTV四驱能够在两个后轮之间分配动力,达到极限单轮脱困的能力;而双擎车型使用的E-FOUR电子四驱更是能实现前后轮20:80的动力分配,给车辆带来后驱车的体验,值得期待。

  文/唐SIR

  活动篇

  除了好看、拉风的车型,本届车博会同样也准备了众多好玩的项目,供市民在看车之余,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免费门票等你来抢

  即日起,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就参与抢票。

  曹操出行特约权益

  此次车博会,曹操专车作为特约合作伙伴,也为市民提供了车博会专属福利。扫描本文文末曹操出行二维码,填写手机号码,老用户可获得88元礼包,新用户最高享5折优惠(限量1000份)。

  门票免费洗车归来

  要说,在车博会十多年的记忆中,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时候。这其中,肯定不乏新车上市、网络模特空降。不过,其中最令不少市民怀念的,还是曾经随门票附赠的洗车券。几乎,每一次车博会结束,洗车店门口拿着门票来洗车的人,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今年门票洗车券再次回归!本次洗车券将是由温州聚升汽车提供的价值68元的免擦洗洗车护理体验一次。

  “香车小姐姐”摄影短视频大赛

  作为温州下半年的香车美女盛宴,大家必然都会去拍摄,与其让这些照片在你的硬盘里睡觉,不如快快来参加“摄影与短视频大赛”吧!

  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四届车博会期间,从相册中挑选出在2020温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拍摄的5张原创照片,上传到“车行温州”(微信公众号)。组委会将每天从中选出一张(组)“每日最美照片”,公布在掌上温州(温州都市报新闻客户端),获奖人员将获得文化礼品一份(为期四天)。

  车博会专属年度汽车消费券

  买车,最后起决定作用的,往往就是优惠力度。本届车博会,不仅迎来下半年最大的车市旺季,同时也是经销商消化库存的最佳时机。届时,各品牌都将会有厂家提供的专项购车补贴券。

  此外,车博会期间,只要在现场订车,凭订车收据和身份证,就可以免费领取价值4380元的贴膜礼包券。礼包内含价值2200元的全车内饰保护膜一份,价值2180元的美国琥珀光学太阳膜四门套装(工时费280元需自理)。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