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南站新增22个违法抓拍点

温州南站新增22个违法抓拍点

温州晚报 2021-12-29 09:29:00
昨天,温州南站派出所、杭州铁路公安处交通管理支队三大队透露,温州南站新增车站出发平台、西广场等22个抓拍监控点位,将于2022年1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昨天,温州南站派出所、杭州铁路公安处交通管理支队三大队透露,温州南站新增车站出发平台、西广场等22个抓拍监控点位,将于2022年1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截至目前,温州南站的抓拍监控点位已增至57个,其中4个抓拍拨打接听手持电话、未系安全带,53个抓拍车辆违停。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在温州南站新增抓拍监控点位,是为了更好管理温州南站区域的交通秩序,减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受疫情影响,目前温州南站的车流量较以往有所下降,但过路车辆经过时车速较快,再加上一些车辆违停,因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交警介绍,目前,温州南站区域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还是驾驶员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以及车辆停放时间过长等导致的违停,因此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配合现场交警指挥。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温州南站新增22个违法抓拍点

  记者:王骁 通讯员 金博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