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正文
首站“温州好德宝MINI”宠物郊游活动上周圆满举行
来源: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8-06-28 10:46:47 字体:
6月23日,宠爱温州联合Miss dog哆小姐宠物、温州好德宝MINI、墨客宠物摄影,共同举办了“温州好德宝MINI”洞头大门岛宠物郊游活动。

  记得一句很有名的汽车广告语——人、车、生活,如今这样的有车生活早已不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6月23日,宠爱温州联合Miss dog哆小姐宠物、温州好德宝MINI、墨客宠物摄影,共同举办了“温州好德宝MINI”洞头大门岛宠物郊游活动。15组宠物主人带着16只品种不一的猫狗宠物,自驾前往洞头大门岛,尽情“撒野”。

  观音礁戏水、龟岩爬山近郊路线更适合宠物出游

  当天早上8点半,首站“温州好德宝MINI”洞头大门岛宠物郊游正式启程。组织方表示,相比其他景区,大门岛开发时间较晚,游客不多,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当地沙滩资源丰富,方便宠物们自由活动。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车队到达了第一个景区——观音礁。用餐完毕稍做整顿,铲屎官牵着宠物到观音礁的海滩上戏水。随行的工作人员建议,由于沙滩的地理环境,大家最好集中在鲜有游人的区域,不会妨碍其他游人,也能让宠物脱离牵引绳自由活动。

  下午2点,一阵大雨让铲屎官们和宠物不得不赶回休息地。作为组织方之一的Miss dog哆小姐宠物,前期准备充分,携带了水管、吹风机等各种清理工具,工作人员轮番上阵帮助铲屎官为宠物清洗。

  傍晚5点半,车队一行来到第二个景区——龟岩,龟岩此刻已经云雾缭绕,大家沿着木头台阶爬至山顶,虽然已经累了,还是坚持完成所有行程。

  一人一车一狗温州好德宝MINI让你实现向往的生活

  此次活动,铲屎官可以选择自驾游,也可以乘坐组织方准备的商务车。活动现场,温州好德宝MINI出动了3辆明星车型——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摄影师为宠物和MINI COUNTRYMAN拍摄,之前网络综艺打造一人一车一狗的旅行新概念,总算成为现实。

  作为知名汽车品牌,温州好德宝总经理方奇君认为,此次活动的主元素宠物和旅行,和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非常搭调。温州好德宝MINI希望通过这场活动,让大家感受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车内空间。

  带上宠物去旅行,是许多铲屎官“向往的生活”,但达成这个目标并不容易。铲屎官们遗憾地表示,许多景区不允许携带宠物入内,酒店餐厅也没有区域供宠物休息,所以这次的郊区自驾游已经让他们非常满足了。

  带宠物出游光有爱心还不够行为顾问和医生保驾护航

  带宠物自驾游不是件容易的事,组织方邀请Miss dog行为顾问吴育育随行指导。车程中,有狗发生晕车呕吐的现象,随行的医疗人员立即安抚。吴育育告诉大家,宠物如果很少乘车远距离出行,晕车呕吐是正常的。到目的地下车,吴育育也提醒铲屎官,尽快牵着它们到附近的沙石或者草堆里大小便。作为合格的铲屎官,大家几乎都自备清理工具,主动清理宠物的排泄物,做到保护景区环境。

  吴育育在出发前,就已经提醒各位,去海边玩一定要准备好宠物饮用的淡水,以免宠物偷尝海水引起腹泻。天气温暖,海水中可能伴有寄生虫卵,所以也要提前给宠物做好体内外驱虫。

  一场郊游增进铲屎官和“毛孩子”之间的距离

  此次行程,来自墨客宠物摄影的摄影师随行跟拍,每位铲屎官都将得到爱宠与自己精修照片一张,作为此次郊游的纪念。

  谈及组织活动的初衷,Miss dog哆小姐的项目总监张旭烜表示,因为自己也养狗,平日很少有时间陪伴这些“毛孩子”,所以有了与它们去旅行的想法。

  对于参加此次出行的目的,阿拉斯加犬乌骓的主人项先生说,就是为了多陪伴他的狗,刚好有这样的机会就报名了。活动中,无论自己还是乌骓,都交到了很多朋友。

  阮小姐说,平日里一个人也不会带着狗到郊区跑,谈到此次活动的心得,她觉得一场短途的郊区游能更了解自己的狗,很有意义。胡绵绵/文

  “挑战好奇非试不可”

  十代雅阁温州站试驾活动

  圆满成功

  6月23日,“挑战好奇非试不可”十代雅阁百城试驾活动在温州瑶溪试驾场如期举行,本场试驾会在“趣味拼图”和“空间比拼”两大环节中,完美呈现十代雅阁的高颜值及超大储物空间魅力,试驾环节为勇于突破、追求创新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全新的试乘试驾体验。

  作为一款凸显时尚高性能的动感轿车,主要面向追求活力生活的群体。外观方面,相较于老版,第十代雅阁前脸线条总体来说刚硬透出些柔美。而羽翼式的LED远近一体前大灯、回旋镖式的LED尾灯以及镀铬内嵌式双排气管进一步点缀出科技新潮的感觉。而在颜色配置方面,第十代雅阁提供6种外观颜色可选,新增极光蓝、星月白,并采用全新珠光漆。

  在内饰方面,全新雅阁使用了家族最新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平整度更高,给予的前方视野也更好,同时,中控屏幕从嵌入式改为独立式。

  除了外形与配置,吸引眼球的还有全新十代雅阁的科技感。加入的对称加悬浮中控屏颇具亮点,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呼叫服务以及资讯浏览查询等功能。

  关于动力,这款1.5T发动机与这款CVT变速箱的匹配非常良好,CVT在保持巡航的情况下可以聪明地对发动机进行调整,将发动机转速降到最低。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