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雷丁汽车温州恒荣旗舰店开业

雷丁汽车温州恒荣旗舰店开业

温州都市报 2021-09-23 09:18:00
上周日,“雷丁芒果 千城共鉴”暨雷丁温州恒荣旗舰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上周日,“雷丁芒果 千城共鉴”暨雷丁温州恒荣旗舰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雷丁温州恒荣旗舰店董事长朱海育发表了致辞,分享了该品牌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

  据介绍,雷丁汽车自2008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聚焦城镇中短途新能源出行市场,秉承“为中国老百姓造车、改善6亿城镇居民出行”的初心,在中国的三四五线城市,用高性价比产品解决百姓的出行难题。同时积极研发符合中国国情的K-Car品类、聚焦高品质高智能微型车的制造,不断创新和进阶,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引领中国城镇居民轻出行潮流。2020年签约黄晓明为品牌代言人,为品牌向上注入新的势能。近期雷丁汽车更是与湖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国民出行和国民娱乐的强强联合,势必开启雷丁品牌向上的崭新篇章。

  雷丁温州恒荣旗舰店,位于瑞安市塘下镇104国道岑头北路,占地近2000平方米,整体布局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在区域划分上明确展车区、新品区、衍生品区和娱乐休息区等,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到店感受,作为雷丁汽车全新形象的标杆旗舰店,该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运营管理模式于一体,交互式体验感浓厚,这种一体式服务体系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消费者更关注的还是雷丁汽车时下热销明星车型——雷丁芒果。据雷丁温州恒荣旗舰店总经理汪斌介绍,雷丁芒果是时下三四线城镇市场上最为热销的明星车型之一,是一款A00级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可挂新能源牌照、不限行,售价在2.98万-5.98万元之间,五门四座舒适驾乘空间、多流行色可选、420L-1250L灵活后备箱大储物空间、4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分为130公里、200公里和300公里、电池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新潮时尚之余兼具安全性和舒适性,按照居民用电来计算,百公里5块钱也是非常的经济和实用,是名副其实的百姓好车。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雷丁汽车温州恒荣旗舰店开业

  记者 翔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