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车主注意!今天起,未预约购票,请勿前往

车主注意!今天起,未预约购票,请勿前往

温度新闻客户端 2023-04-23 08:42:16

  4月22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了保障海峡通道安全畅通,引导车辆旅客有序出行,自4月22日8时起,所有进入海南岛客货车辆实行全预约购票过海。

  据了解,有过海需求的司机旅客朋友们可提前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合理安排进岛行程,未预约购票的请勿前往港口。除特殊情况外,可提前7天预约购票。

  (出岛)小车:无需取纸质票,按实名制过海要求,需携带好车上所有人员的身份证,进港后凭身份证原件由工作人员出票,保管好票据登船(如需报销的请保管好票据)

  (出岛)散客:无需取纸质票,持身份证方可检票过海,但需免税提货及报销的必须取票!

  (进岛)小车、散客:徐闻港、海安新港线上预约流程购票与新海港、秀英港线上预约购票流程一致,特别注明:进岛线上预约购票后,需到港口“自助机”或者“人工窗口”取纸质票据,方可检票过海。

  目前,海南海口出发为新海港、秀英港,广东徐闻出发为徐闻港、海安新港,并有“新海港?徐闻港”“秀英港?海安新港”两条航线可以选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