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度温州网约车服务质量测评结果出炉

2022年度温州网约车服务质量测评结果出炉

钱江晚报 2023-04-28 09:54:53

  近日,温州交通运输部门发布2022年温州市网约车服务质量测评结果及市场动态。根据测评,温州网约车服务质量总体情况良好,订单集中在头部网约车平台。其中,T3出行凭借总测评83.65分,成为2022年温州市网约车市场服务排名第一的出行平台。

  据了解,温州作为常住人口近千万的城市,市民打车出行的需求量巨大。2021年9月,T3出行将温州纳入重点布局的市场之一,正式入驻温州。目前,T3出行在温州现已上线超过2600辆运营车辆,通过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准化的服务。

  提供标准化服务的同时,T3出行温州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23年3月5日学雷锋日,T3出行积极参与温州公路运输管理局、出租车汽车租赁协会及医院和媒体联合举办的“免费接送患者出院”的活动。活动当天,T3出行组建一支20台车的志愿车队,免费接送50余人次患者出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T3出行旨在为温州市民提供便捷、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感谢温州交通运输部门对T3出行服务质量的肯定,我们将为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持续努力。”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2019年7月上线运营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除温州以外,T3出行已覆盖包括武汉、重庆、杭州、长春、广州等在内的100多座城市,注册用户突破1.6亿,日订单超过300万,位列网约车行业第二。在成为首批完成全国百城覆盖出行企业的同时,T3出行还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榜单,位列榜单第82名,为出行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来源:钱江晚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