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提高本次文化节的亮点和为当地居民提供近距离、便捷的赏车、购车平台,由温州新闻网主办的2008年浙闽边贸文化节精品汽车展将于11月22-23日在灵溪镇水景公园内举行,

本次展会得到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车商的积极参与。车展集新车展示、试驾预约、车模展示等为一体,为苍南居民和汽车销售商打造沟通的平台。满足当地居民的赏车购车需求。

11月份是汽车销售旺季,多数消费者会借此机会在过年前买辆车,而这时也是汽车厂商完成今年销售目标的重要时期。本届浙闽边贸文化节精品车展主办单位邀请数十个知名汽车品牌参展,成为苍南灵溪档次高、品牌多的一次精品车展。邀请参展品牌除了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东风日产、南汽名爵等中档品牌外,还邀请奔驰、雷克萨斯、捷豹、VOLVO、途锐、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参加。
展会期间,参展车商还针对本次车展推出多种优惠活动,推出优惠促销和特价汽车供市民选择,同时还邀请模特大赛获奖模特到车展现场展示,打造一个精品、高档的汽车盛会。

展会现场
       
       
参展品牌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